台灣暑假大促銷
台灣北海道,台灣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遊 台灣北海道 台灣旅遊評價 台灣旅遊社 台灣旅遊推薦 台灣日本旅遊社
 


HOME > 台灣北海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灣北海道

台灣假期旅遊品質優良為廣大遊客提供假期服務,主打日本北海道團,帶你遨遊四方,體驗觸動心靈的真實感動!台灣北海道遊秉持服務做到最好,讓旅客能盡興達到休閒目的,專業旅行社請找台灣旅行社有合適的旅遊行程,台灣能接受客戶的感受!北海道一口價團體大促銷暑假破盤超低價通通在這裡,走過.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夏天的北海道是紫色的,充滿迷人浪漫的薰衣草花季。

北海道最有名氣最具代表性風景北濱車站,站內眺望鄂霍次克海;到訪天鹅湖,看純美大自然靈動之物。世界自然遺產登入,最淳樸大自然之美,加之冬季流冰奇迹,被稱為一生必定日本旅行社到訪之地!

豪斯登堡特別安排使用全日券,讓小孩們有充裕的時間在園內遊玩,並住在園區內飯店;另外也特別於知名的別府溫泉安排入住溫泉旅舘,讓遊客有個最道地的日本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