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暑假大促銷
台灣北海道,台灣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旅遊 台灣北海道 台灣旅遊評價 台灣旅遊社 台灣旅遊推薦 台灣日本旅遊社
 


HOME > 台灣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灣旅遊

台灣旅遊社在遊業界享有較高的知名度,跟著台灣假期去瑞士,阿爾卑斯山間,有高峻陡峭的山景,及寧靜的鄉間風光,富麗堂皇的童話建築,讓人怦然動心,傳統木屋更是美麗的點綴。想想看,住在阿爾卑斯山上的一個小木屋,早上在牛鈴聲中醒來,推開窗戶,眼前就是大片山坡草原,白雪覆蓋的山頭就在不遠處,好像夢境一樣!

看好暑假親子旅遊的需求,台灣旅遊主打雙樂園的「新典藏九州豪斯登堡夢幻樂園、九十九島遊船、西海珍珠國立公園、漫步湯布院、夢天空步道、美食溫泉名湯之旅5日」,採用福岡進出的機比特,華航具有早去晚回的優勢,而長榮則是採用最新的酷企鹅彩繪機,媽媽小孩都喜愛。

台灣日本是一個地勢多變、水力資源豐富的國家,由此構成了優美壯麗的景色,台灣日本這些引人入勝的旅遊景點常年吸引著大量遊客來到日本觀光假期評價。日本海岸線複雜多變、火山眾多,峽谷深邃。境內山地崎嶇、河谷交錯。